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25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襄阳市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小组成员常玉柱、李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蕴含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彰显了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体现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基层,真干实事,围绕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开展接访下访,深入基层开展现场办公,真正做到解基层之难、圆群众之盼、纾企业之困,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访贫问苦,真解民忧。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精准掌握五保户、低保户、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大力宣传安全出行、安全取暖等知识,积极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会上,县领导朱宝剑、姜立华、万传伟、刘四朝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