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调度会,就统筹做好当前及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加强对低保、特困、老年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症患者、重度残疾人、“三留守”对象、低保边缘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工作,实行社会救助审核确认告知承诺制,落实困难老年人巡访关爱措施,做好高龄津贴、经济困难高龄失能老年人补贴发放工作。通过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开设专题讲座等形式,宣传民政惠民政策,切实做到生活保障到位、关爱帮扶到位、安全防范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