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共青团保康县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佳青年事迹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8日,共青团保康县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佳青年事迹分享活动。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冯云波在致辞中说,保康是一片奋斗的热土,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他们有的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有的在热爱的事业中超越自我、克难攻坚,有的将创业梦想照进家乡、回馈社会。虽然岗位不同、经历不一样,但他们都用不平凡的业绩诠释了青春之美,将青春融入了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他们的事迹展现了保康青年勇于追梦、担当奋进的良好形象,他们不愧为新时代的青春榜样。

冯云波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向榜样看齐,锤炼优秀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以“箭在弦上”的紧迫感、“逆水行舟”的危机感、“奋斗有我”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四个保康”建设的主战场,书写无悔青春的新篇章。全县广大青年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弄潮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誓言。

活动中,店垭镇小学教师唐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宋杨、黄堡镇小学学生梁致远、县动物检疫和疫病防控中心检疫员万自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向玲、农上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向远飞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砥砺深耕、激扬青春的奋斗故事。

副县长方维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员”“全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县五四红旗团委” “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通报》。

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孙龙飞,县领导孔祥鹏、刘四朝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