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在保康鲟鱼产业园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打造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9日,保康召开鲟鱼产业园项目建设座谈会。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立“端菜”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项目。

冯云波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一切围绕招商干、一切围绕项目干,着力引进了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效益好、产品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杭州鲟龙科技公司实力强、产品科技含量高,投资建设的马桥中坪鲟鱼养殖项目符合县情实际,带动效益好,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冯云波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高效推进。项目包保秘书要坚持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用心用情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争取扶持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尽快达产、尽早见效,力争形成企业获利、地区发展、群众受益、多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冯云波强调,要牢固树立“端菜”意识,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9月底完成各项建设,在10月份具备参加拉练的条件,年底前启动二期配套建设项目。要形成工作合力,对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沟通、及时对接,相互补位,坚决杜绝“踢皮球”现象。要强化调度督办,县“两办”督查室要抓好跟踪督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打造精品项目。

会上,杭州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介绍了鲟龙科技的整体经营情况,马桥鲟鱼产业园项目的效果评价、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规划与设想。相关部门就如何跟进服务作表态发言。

会前,冯云波一行还就马桥鲟鱼产业园水源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县领导朱宝剑、张莹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