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督办第一季度政策项目资金争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5日,全县第一季度政策项目资金争取工作督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分析观察上级政策方向,做到心中有数,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落实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的申报和使用,积极开展项目前期研究和储备工作。要压实责任担当,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充实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汇报、沟通和申报争取工作,要建立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工作台账,提高争取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通报了《在建中央和省投资项目推进及今年以来项目申报争取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