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官山世外茶源二期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刘雪彬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6日,保康召开官山世外茶源二期项目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万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县林业局、官山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发改局、财政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屈万青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建设,加快项目进度。官山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要尽快确定好规划,认真梳理近期的工作,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各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对照项目责任清单和时间节点,尽快在5月中旬以前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服务工作专班人员要靠前服务,当好参谋和服务员,每月固定开展情况通报,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力争建成精品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