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2日,保康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参加活动。

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当天,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紫薇广场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分发科普读物,现场接受咨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解答群众疑惑。

刘伟波检查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认真总结近年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教训,在灾前预防、综合减灾、减轻灾害风险上下功夫,提升全县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要营造浓厚氛围,运用多种渠道,让防灾减灾知识进乡村、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提高全民防灾抗灾意识,提升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