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稳就业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郭敏 张铖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9日,全省稳就业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要坚持就业优先导向,以稳增长稳住就业基本盘;要打好政策组合拳,以援企稳岗保就业;要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引导毕业生留鄂、来鄂就业创业;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失业风险的底线。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艳杰要求,要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多渠道吸纳普通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要完善政策服务体系,落实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调动各方面就业服务力量的积极性,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