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郭敏 龚小云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5日,2022年春季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县乡村换届后工作开局之年,全县干部队伍正处于新旧“交接期”和班子“磨合期”,这正是年轻干部展现作为的黄金时期,也是学本领、提素质的关键成长期,大家要立足本职、专注主业,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练。

何结南要求,年轻干部在政治上必须忠诚,要忠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坚决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常思常省,真正把忠诚信仰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来对待;要紧绷廉洁之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敢于承重任、挑重担,强化担当,真行动、干实事,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要勤学习,善总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学到的知识更好指导工作实践;要懂谦逊,用谦逊的态度、谦卑的姿态、谦虚的精神对待每一位群众和同事,做“一身正气、一身朝气、一身才气”的年轻干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