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祖涛到城关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陈康康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到城关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张祖涛先后来到城关镇白果园村、九皇山村、刘家坪村、陈家河村和河西社区,通过座谈交流、查看现场等方式,与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听取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换届后班子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矛盾化解、群众认可程度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张祖涛指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不仅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更要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依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村党组织战斗力、号召力、凝聚力和为民办事能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祖涛要求,村(社区)“两委”干部要统筹用好各类资源,积极对接本村在外成功人士,引导回乡投资发展,为振兴家乡“添砖添彩”;要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一村一品”,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切实发挥维护地方稳定“主心骨”作用,抓好矛盾纠纷调处、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