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陈泉霖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对《保康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保康县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保康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实施方案(讨论稿)》等议题逐一进行了集中研究审议。

会议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对营商环境要敢抓敢管,要把中心建成培养队伍、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一方面各有关部门要把优秀人才派到窗口去锻炼,另一方面要通过窗口锻炼人才、培养人才,对不良现象要定期进行通报。要不断优化管理办法,定期收集问题、梳理问题、破解问题,推动服务标准和规范迭代升级,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要狠抓数字化改革,提高自助办理能力。

会议原则同意《保康县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会议要求,由县发改局牵头,加强统筹协调,侧重做好顶层设计,形成合力。同时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会议同意《保康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推动气象、旅游、康养融合发展的有益实践,开展创建活动很有必要。会议要求,要把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与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结合起来,扩大覆盖面,加强统筹协调,开发建设一批体验项目,真正把“中国天然氧吧”这个招牌转化为绿色发展的经济效益,展现保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扩大保康生态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