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8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与企业面对面宣传推介保康,深化沟通交流,取得积极成果。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政府为加快重庆旅游发展组建成立的市属旅游大型投融资集团,负责对全市重要旅游资源进行投资、招商、规划、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重庆旅投现有全资子公司11家,包括旅游景区开发、酒店管理、地产开发、豪华邮轮等经营业态。

杜云峰一行参观了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子公司统景温泉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旅游云信息科技公司。详细了解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温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旅游大数据融合应用创新等情况。在重庆旅游集团总部,杜云峰与重庆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易赛键座谈,介绍保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

杜云峰说,近年来,保康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旅游业发展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大力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随着郑渝高铁的开通运营,保康进入高铁时代,实现了与重庆、成都等中心城市当日往返的巨大跨越,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杜云峰指出,保康作为湖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生态优美、交通便利、地热资源丰富,拥有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3A级景区,以及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保康将加快推动“互联网+旅游”“科技+旅游”深度融合,培育文旅消费新业态;进一步完善提高服务水平,整合旅游资源,做好市场化运营;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夯实文旅产业队伍,以更加高效、智能的智慧化服务满足广大游客需求,促进景区更快更好发展。

杜云峰表示,重庆与保康同处山区,地形地貌基本一致,保康将在建筑、交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重庆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立足优势,在智慧文化旅游建设、地热资源开发、山区城镇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互利双赢发展。

易赛键表示,保康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