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副县长黄艳杰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何结南一行先后到保康高速路口、店垭高速路口、歇马高速路口、五道峡高速路口和郑渝高铁保康县站,详细了解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感谢。他说,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要做好防暑降温,全面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何结南要求,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绝对不能麻痹大意,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源头;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强化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人员培训,坚持科学防疫,加快推进智能查验系统,优化查验流程,简化查验环节,让检测更准、通行更快,切实减负增效,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