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郭敏 常道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9日,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全县组织工作进行再部署,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深化理论学习,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分层分类办好各类专题班、主体班、研讨班;要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市场主体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诉求;要坚持在重大项目一线、急难险重一线、服务群众一线考察发现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要以党建引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力量,打造具有保康特色的产业链党建品牌,助力延链补链强链,夯实县域经济底盘;要坚持以人为本,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务实的人才政策,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前瞻性;要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持之以恒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严要求,打造让县委满意、干部服气、党员紧跟、人才称赞、群众信赖的政治机关和政治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