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龙坪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陈梦鸽 朱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龙坪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胡志芳到龙坪街社区、聚龙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民宿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胡志芳要求,社区要强化为民、便民、惠民功能,探索新路径,发掘优势亮点,打造品牌特色,创新服务模式,探索治理方法,在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上下功夫、做文章。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品牌,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实行差异化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