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茶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郭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6日,全县茶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茶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书记张祖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产业链党建是党建工作的新发展、新延伸,也是经济领域党建的新命题、新实践,要通过党建联盟平台,把党建工作与茶产业链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为产业链企业降门槛、减负担、拓空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难点;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让茶产业链党委从“建起来”到“实起来”再到“强起来”;要明确任务分工,完善组织机构,选派党建指导员,加强党员产业户的双重管理,实现党员联系经营户全覆盖,充分发挥茶产业链党组织的实质作用,让茶产业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会议要求,要摸清茶叶企业和协会底数,采取单独建、联合建、挂靠建等多种形式,把党组织建在“链”上,完善党建联盟组织体系;要把党建工作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创新茶叶产业链党建特色载体,蹚出一条保康产业链党建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参观了保茶集团生产加工车间、茶博馆、销售展厅。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