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核桃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联席(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郭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0日,全县核桃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联席(扩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核桃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书记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产业链党建是党建工作引领产业发展的探索创新,也是推动产业实现补链、延链、强链的重要举措,要把党建工作嵌入到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林农增收致富全过程之中,以“党建链”串起“产业链”,推动党的建设和核桃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更好助力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帮助链上企业、专业合作社、核桃产业户争取政策、争取资金、争取项目、争取资源;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牵手行动”、“三安行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等工作,将链上企业、专业合作社、党员产业户网罗起来,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解决困难、助力增收;要把党建工作与核桃产业链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实现组织聚合力、联盟添活力、产业有动力。

副县长蔡德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燕、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永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