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法学会来保康开展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送法进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陈梦鸽 吴欣堯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5日,省法学会来保康开展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送法进企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参加活动。

专家教授围绕《劳动合同法热点实务问题》《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为与会人员作辅导授课,分析用人单位常见的法律风险,提出应对风险的防控措施和解决办法。   张永红希望省法学会多关注保康企业家及青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现实需要和迫切需求,持续为保康提供有形化、日常化的法律服务。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企业负责人、青年创新创业者所提出的有关法律法规热点难点问题及需求,通过“面对面”现场授课、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答疑解惑。

副县长姚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