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陈梦鸽  向宗涛  刘艳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6日,保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绵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华、屈万青、王凤鸣、孔祥鹏、张桂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调研情况,研究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王绵远要求,要发扬雷厉风行的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通力合作,精心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结合全县重点工作,紧密贴合保康实际,广泛征求和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反映群众呼声,进一步把新年度的工作思路谋划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符合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