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陈泉霖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到楚磷矿业股份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企业效率效益效能,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潜力活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杜云峰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主动性;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增强学习针对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学习实效性三个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透彻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楚磷矿业股份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

杜云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谋划加快企业发展的科学思路,从报告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把本职工作抓紧抓好,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为全县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贡献力量。

杜云峰强调,企业要抓住当前良好的市场机遇,把生产线开满开足,实现满负荷生产,努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保康工业经济添砖加瓦。要进一步加强智慧绿色矿山建设,提升绿色矿山质效,实现资源开发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谋划“采选加”一体化,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在推动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企业作为,体现企业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