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办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付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虎振雄风存浩气,兔迎盛世蔚新春。1月18日,农历腊月廿七日晚,“奋进新时代”保康县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文艺晚会在保康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文艺晚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观看文艺晚会。

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全县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保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冯云波说,回首2022年,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其难忘。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迎难而上、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全县经济大盘稳中有进,特色产业突破升级,脱贫成果不断巩固,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生态文明成效显著,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个保康”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展现新气象。

奔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冯云波强调,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脚踏实地、笃定前行,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山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一刻不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万众一心、风雨同舟,携手耕耘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保康篇章。

2023春节文化惠民文艺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身着生肖兔服装的演员一上场,节目现场瞬间便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歌舞《一起向未来》、戏歌《奋进新时代》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音诗画《保康,我的祝福》、情景说唱《高铁开进山城来》、民俗歌舞《荆山春来采茶忙》、小品《一路畅通》、情景剧《乡村振兴在路上》、原创歌舞《邀你到保康》等独具地域特色的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欢乐满堂的视听盛宴。

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文艺晚会由中共保康县委、保康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保康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晚会还通过保康电视台综合频道、长江云联盟、云上保康、保康融媒网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胡志芳、何结南、张祖涛、史正双、朱宝剑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晚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