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湖北金地天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保康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8日,湖北金地天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炜一行就核桃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冯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保康核桃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投资建设方案PPT,听取了湖北金地天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拟投资保康核桃休闲食品一期项目建设计划;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洽谈。

冯云波说,保康山林资源丰富,核桃种植历史悠久,是全国核桃产业示范县。希望湖北金地天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务实举措,推动保康核桃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尽早落地,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最大限度增加核桃产业附加值,为全县核桃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保康县委、县政府将紧盯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类问题,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吕炜说,保康生态资源优势明显,核桃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合作交流,推动项目尽早落实落地、尽早开工建设、尽早达产见效,为推动保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县领导张莹、刘燕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