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在横冲国家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尊重事实依法依规 加快推进问题减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冲景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景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杜云峰听取了横冲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横冲景区先后荣获“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湖北省林产业重点骨干企业”“湖北省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等称号,“夏天避暑、冬天滑雪”的特色产品基本形成,已成为保康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的一块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

针对景区提出的各项问题,杜云峰要求,要充分尊重客观事实,系统梳理问题成因,逐一制定方案措施,依法依规加快解决。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真情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推进问题减量,加快推进国家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建设。

杜云峰强调,企业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编制景区发展规划,严格按照规划开发建设;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接待能力,强化服务质量,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改、财政、水利、林业、交通、农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