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副县长张莹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承尧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组织部陈国宁传达本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冯云波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世军作表态发言。

张莹要求,县供销社党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主动扛起责任,全盘接受反馈意见。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要转化成果,提升巡察整改成效,以促进全县供销事业稳步发展为落脚点,把整改与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与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结合起来,把整改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改革、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