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保康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杨韬 薛渊  黄君洁  张鸿岚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5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一行来保康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县委书记冯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公安、税务、人社、民政等窗口服务情况。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场所规划布局和平台功能设施配置情况,听取我县“评定分离”改革、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以减费用、降成本、提效能为重点,以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为抓手,深入推进“评定分离”及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改革,探索推动“综合监管联动执法”,积极从制度层面为企业纾困解难,强化交易监管,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调研中,杨军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要继续保持向上态势,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打造特色亮点,围绕“一网通投”、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综合监管联动执法”等工作,持续优化交易环境,精简交易流程,提质交易服务。同时,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年底前所有问题线索清零见底。

县领导张祖涛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