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举行第二届荆山楚源英雄会总决赛暨身边时代先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荆山楚源聚英才,时代先锋展风采。6月29日,保康县第二届荆山楚源英雄会总决赛暨身边时代先锋事迹报告会在保康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冯云波在致辞中指出,保康是楚国的源头和荆楚文化的发祥地,三千多年前,楚先人在这片热土上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开创了楚国八百年基业,书写了不朽的历史传奇。新时代的今天,荆山南北一大批创客英雄和时代先锋,扎根一线、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奋进实干,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实干彰显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激扬奋进、鼓舞人心的生动故事。

冯云波指出,平凡铸就英雄,榜样引领前行。举办荆山楚源英雄会和身边时代先锋事迹报告会,就是要把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挖掘出来,大张旗鼓的宣传表扬,号召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党员干部,为他们喝彩、向他们学习,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优、创享的蓬勃热情,持续升腾谋事、干事、担事、成事的强大气场。

冯云波指出,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唯有拼搏奋进、实干担当,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英雄为标杆、以先锋为榜样,发扬“披荆斩棘、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砥砺奋进”的创新创业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层层筛选,从58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分享了创新、创业、创优、创享的感人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纪中队负责人靳绍旭获得一等奖;黄堡镇中心学校副校长胡娟、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八级职员刘怀彬获得二等奖;县中医医院内一科主任王蕾,县生猪定点屠宰场检疫负责人万自钰,歇马镇庙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黄德洲获得三等奖。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八级职员刘怀彬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过渡湾镇、县教育局、县城管执法局获得突出贡献奖。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宣读了《关于全县“身边时代先锋”的表扬通报》。

冯云波为获得2023年“身边时代先锋”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张祖涛、史正双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黄堡镇韩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敏,县邮政分公司寺坪支局经理、乡村邮递员黄德印,县国有大水林场副场长李关清,过渡湾镇福利院院长熊忠元等4名2023年全县“身边时代先锋”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事迹。

讲好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目的就是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建新功、奋发有为创新业,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伟大实践再创辉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