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赴汉江国投对接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3    作者:樊世琦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汉江国投公司对接洽谈工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杜云峰对汉江国投长期以来为保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汉江国投在保康投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商解决。他说,近年来,汉江国投不断深化与保康务实合作,积极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为促进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保康将坚定不移支持汉江国投有关项目建设,统一思想、担当作为、靠前服务,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人文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开创深度合作、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杜云峰希望汉江国投能够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职能作用,依托保康现有资源、产业基础,围绕磷化工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在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在战略合作开展上,双方能够做到充分沟通、积极配合、保持协作,在具体问题上做到一事一策、一事一议,集小事为大事,发挥保康资源最大效益,实现“资源换产业”,助推保康磷化工产业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汉江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国梁表示,公司将务实地去想事、务实地去干事、务实地去成事,把当前的事干好,把长远的事谋好,深入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当天,杜云峰还深入襄阳余家湖保康工业园,调研闲置资产盘活工作。

县领导张祖涛、刘伟波、王凤鸣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