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第二期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8    作者:陈泉霖 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7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新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第二期专题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烨主持会议。

襄阳高新区围绕“创新驱动 产业为王 做大做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宜城市围绕“化特色优势为发展胜势 奋力打造成为襄阳都市圈的重要组成”,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襄阳高新区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抢抓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宜城要切实化地方特色优势为发展胜势,推动从百强储备城市向百强城市冲刺,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挑重担、作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县领导杜云峰、胡志芳、张祖涛、刘伟波、朱宝剑、唐忠奎等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