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县“四大家”领导到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26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6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到襄阳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参观市廉政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政协主席王杰参加活动。

襄阳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建筑面积约220平方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之初建成。展厅划分为4个单元,分别是红色历程、历久奋发,日新月异、春华秋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浩然正气、廉润襄阳。展厅以图片展览、文字说明、实物展示、音像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具有襄阳地域特色的古今廉洁文化等内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襄阳市廉政教育展厅,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在观展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凝思,观看案例剖析,相互交流感悟与思考,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真真切切地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警示教育,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伟波、史正双、朱宝剑、唐忠奎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