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第一期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1    作者:杨韬 薛渊 张鸿岚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0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新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第一期专题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培训班目的是通过专题培训和交流学习,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促进各地更好悟思想、提能力、长才干、转作风,营造研究问题、谋抓发展、借鉴提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是“一线指挥长”,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当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扛牢扛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坚持以党性捍卫忠诚,以理论铸牢忠诚,以行动诠释忠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做引领发展的表率,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掌握本地实际情况,理清发展思路,努力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把底板筑牢。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遵循经济发展规律,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善于研究工作,强化督办、形成闭环、抓好落实。要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好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直面问题、敢于攻坚,以实心实绩实效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围绕“加快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东翼支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津新区党工委书记肖勇围绕“把东津新区打造成现代化城市新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从本次专题交流开始,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将陆续在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冯云波、杜云峰、徐声军、王杰、胡志芳、张祖涛、史正双、唐忠奎等县领导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