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林溪家园杯”2023年保康县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冯云波为比赛开球

发布时间:2023-07-18    作者:王晓丹 杨韬 张建军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7日,“林溪家园杯”2023年保康县职工篮球联赛开赛。县委书记冯云波为首场比赛开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宣布篮球联赛开幕。

当晚7点30分,雄壮激昂的国歌在篮球场奏响,拉开“林溪家园杯”2023年保康县职工篮球联赛序幕。

胡志芳宣布篮球联赛开幕。

冯云波高高抛起篮球,为首场比赛开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忠奎致开幕词。他说,举办全县职工篮球联赛,就是要进一步增进单位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全县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副县长黄艳杰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县纪委和县人民医院的运动员进行了首场比赛,大家你追我赶,紧咬比分,尽显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激烈精彩,观众不时为他们的精准投篮鼓掌喝彩,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旅局主办,县篮球协会、县工人文化宫、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全县共有14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到8月初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