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带队赴北京天津招商

发布时间:2023-07-17    作者: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2日至1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带队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活动,先后与湖北欧达集团(北京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交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洽谈,深化战略合作。

在湖北欧达集团(北京公司),冯云波在听取尧神天池项目进展情况和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规划设计方案。他指出,尧神天池项目规划方案好、设计理念新,将尧文化元素和龙文化元素充分融入尧治河的青山绿水之中,与尧治河景区发展理念实现完美契合,做到了有机统一。项目的落成将对丰富尧治河景区旅游业态,提升尧治河景区旅游品质提供坚实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见效。

在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听取保康通用航空机场规划设计方案后,冯云波指出,通用机场建设对保康形成立体交通网络,实施全域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保康已将通用机场项目列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清单,定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目前确定了机场首选场址,相关报告已正式提交湖北省民航监管局审查。下一步,机场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空域航线申报审批等手续需要中航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康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得力的团队、最优惠的政策,大力支持、配合中航国际在保康开展后续工作,督促县直部门做好项目可研、初设数据收集以及项目申报、审批工作。同时,希望中航国际予以指导和帮助,全速推进保康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确保机场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早日造福山区群众,为保康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天津交泰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听取交泰文化关于五道峡景区和横冲景区规划设计运营方案后,冯云波对规划设计方案予以肯定。冯云波指出,保康最亮的底色是绿色,最大的优势是生态,所有的规划设计要在保护好原生态的基础上,做到山、水、人和景观的和谐统一。要围绕森林康养的几大要素,通过优质富氧、沁人心脾的森林环境,配套的养生休闲、医疗康体服务设施,以修身健康、调适机能为目的的森林游憩、度假避暑、保健养老等生活方式,提升沉浸式旅游感受,不断丰富完善吃喝玩游购娱旅游业态,持续增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美誉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各类手续审批,尽快完成签约落地,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县领导朱宝剑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