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第六期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14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新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第六期专题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姚德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进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冯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襄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樊城区委书记郭方芳围绕“加快建设‘品质都市 美丽樊城’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扛大梁走前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樊城要全力构建都市圈产业体系,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多措并举做大消费总量,提升消费引领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供应链转型升级。要全力优化城市功能品质,探索老城区更新路径,协调好空间结构、功能布局与更新单元协同关系,深入挖掘襄阳千年历史下的商埠、码头、街巷、诗书文化,引进特色新型业态,加快推进城中村、棚户区以及背街小巷改造。要全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把群众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作为民生保障的“压舱石”“风向标”,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大力气化解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完善数字化治理体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部分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县领导史正双、朱宝剑、唐忠奎等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