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张贵军  王丽 张功平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辉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褚应康传达县委书记冯云波在巡察专题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志芳要求,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落实整改,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检察职能,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展现检察作为。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县人民检察院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结合,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保康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