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政治巡察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詹义波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张禹传达县委书记冯云波在巡察专题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志芳要求,县公安局要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压实责任、明确措施、建立清单、强化督办,确保反馈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把整改成效体现在理论武装更加坚定上,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加强统筹谋划,激发全警学习热情;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平安底色更加厚实上,切实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更加满意上,护航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把整改成效体现在纪律作风更加过硬上,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扎实的整改效果向县委交出合格答卷。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公安局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持续锻造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铁一般”保康公安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