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到马桥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肖婕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马桥镇调研选矿项目和闲置国有土地利用规划工作。

杜云峰一行先后来到马桥镇河南坪村、中坪村八组、峰山村水马河、周湾村龙洞沟等地,对恒信矿贸60万吨低品位磷矿石加工利用项目、马桥汽车服务站项目、中坪村选矿项目、鑫诚公司50万吨选矿项目等进行实地考察,对集镇区域闲置国有土地利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进一步做好规划工作提出要求。

杜云峰强调,建设选矿项目对我县提升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统筹协调、合力推进,为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树立坚实信心。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加大环保设施投入,重视资源循环节约利用,在落实生态环保责任中推动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规划引领,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推进闲置土地、闲置资产的利用和管理,把有限的土地资源优先保障在好项目上,满足群众多元化生活需求,不断提升集镇形象和宜居品质。

副县长龚夫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