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杨韬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8日,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推动党的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中国式现代化保康实践中担当使命、奋发进取,为打造襄阳都市圈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标杆区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志芳出席会议。

冯云波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统战阵地建设,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从党的使命任务出发,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担责履职、全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冯云波要求,要强基赋能抓队伍,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事业为上,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高举旗帜抓引领,唱响爱党爱国的昂扬旋律。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围绕中心抓统战,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服务中心大局,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底线思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冯云波强调,要强化保障抓落实,营造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将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党建工作虚化弱化、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要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营造“四敢”浓厚氛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保康实践凝聚强大力量。

县领导张祖涛、刘伟波、史正双、朱宝剑、唐忠奎、王畅、张莹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