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保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志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谋划实施了一批改革项目,“首席审批事务官”改革、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24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保康实践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各位县领导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对重要任务亲自部署、重要方案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科学谋划改革项目,持续推进工作创新,积极培育具有保康特色的工作品牌。要加大对上汇报沟通力度,全力争取一批“国字头”“省字头”改革试点。改革专项小组要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推动的作用,坚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扛牢抓改革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改革信息上报、经验总结、宣传推介力度,在省级以上层面积极发出保康改革的最强音。

会议要求,县委改革办要尽快对《改革工作要点》进行分解细化,联合县“两办”进一步强化改革督察的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也要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对工作落实不力、担当作为不够的人和事,坚决点名道姓通报,真刀真枪问责,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不落空。

张祖涛、史正双、朱宝剑、王畅、胡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