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忠勇到保康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胡忠超    来源:保康新闻网

9月13日,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忠勇深入保康调研指导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声军,副县长朱宝剑陪同调研。

张忠勇一行深入保康消防队检查指导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消防官兵,对保康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官兵发扬“以队为家,以苦为乐,甘于寂寞、无私奉献,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保康消防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保护保康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忠勇实地察看了县消防大队车辆装备、营区及各库室场所,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于中队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廉政文化建设给予肯定。随后,张忠勇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声军等就部队建设与社会消防工作广泛交流意见,对保康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主动关心、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保康县委、县政府继续对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予以关心、支持,加大消防投入,关心官兵生活和队伍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