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张怡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新官不理旧账”等政府违约失信问题专项治理。

该局认真梳理清查面向市场主体出台的政策、签订的合同、作出的承诺,逐条逐项清查落实情况,对“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治台账,并依据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对标先进,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