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杨韬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保康走深走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精彩讲好保康故事,打造保康文化品牌,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正确方向,开创全县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提高网络综合治理效能,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扎实推进“清朗”“净网”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网络犯罪,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网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