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农业农村现代化、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保康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在巩固存量、拓展增量、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上下功夫,对磷矿开采、农产品深加工等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建设更多“三美”乡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稳定、透明、规范、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科学谋划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的能力。

会上,县领导张祖涛、王畅、王绵远、孔祥鹏、龚夫、肖霞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