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首家景区法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陈梦鸽

        8月6日,保康县人民法院驻五道峡景区法官工作室揭牌,这是县人民法院主动服务全县旅游大局,率先在全市成立首家旅游法庭之后,成立的首家景区法官工作室。 

        据悉,县人民法院还将在横冲、九路寨、尧治河、黄龙观景区设立法官工作室,依法审理涉及旅游合同、旅游服务、旅游消费等引起的旅游纠纷案件;指导旅游景区人民调解工作;参与旅游景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普法宣传;针对审理旅游纠纷案件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提出司法建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人民法院还就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游客提供法律宣传、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