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发布时间:2023-08-31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30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在马桥镇调研鲟鱼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马桥镇中坪村鲟鱼加工厂选址现场,冯云波听取了鲟鱼养殖基地建设和配矿厂转迁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解决。

冯云波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马桥镇和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加快鲟鱼产业园项目建设。县发改局要强化项目秘书服务职责,抓好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强化用地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县水利部门要做好鲟鱼产业园水源保障工作;县交通局要做好园区道路建设工作,并同步推进道路绿化建设;马桥镇要加快推进配矿厂转迁工作,确保十日之内清零;中坪村要加快推进鲟鱼产业园加工厂土地平整等工作。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抢抓时间进度,倒排建设工期,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朱宝剑、张莹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