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举行“砥砺新时代•情暖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23日,“砥砺新时代•情暖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在保康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活动。

冯云波在致辞中说,九九重阳,人寿花香。保康隆重举行“砥砺新时代•情暖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目的就是载歌载舞共度重阳佳节,欢声笑语赞美幸福生活。文体展演活动凝聚了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的辛劳和汗水,为全县人民群众呈现了一道精美的精神大餐。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是保康改革发展的组织者、建设者、亲历者,见证了保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次进步、每一点变化,为保康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自觉行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康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奋力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冯云波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老龄事业发展,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真正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工作上多通报,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老体协主席、县老年大学校长陈永高宣读《争做时代新老年的倡议书》。

文体展演活动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柔力球协会表演的扇子舞《欢乐的秧歌扭起来》、柔力球《邀你来保康》,保健操协会表演的斗笠舞《水墨潘江美》,老年大学武术班表演的杨氏太极十三刀、健身气功八段锦,舞蹈协会表演的健身操《我祝祖国三杯酒》、舞蹈《祝福祖国》,歌咏协会表演的器乐合奏《金色狂舞》,保健操协会表演的蒲扇舞《广场舞大妈》,老年大学葫芦丝班表演的葫芦丝《又见炊烟》,紫薇艺术团表演的静舞《梅花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文体展演活动在老年大学舞蹈班表演的舞蹈《我的祖国》中结束。一个个蕴含乡土气息和时代特色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充分展示了全县离退休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县领导朱宝剑、王畅、屈万青、张莹、方东海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