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第二届高质量党建工程研讨会暨首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论坛在尧治河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樊世琦 袁俊耀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14日,由武汉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二届高质量党建工程研讨会暨首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论坛开幕仪式在马桥镇尧治河村举行。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刘刚,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窦先萍,人民网湖北负责人荣先明,县委书记冯云波,全国人大代表、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保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强基赋能”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升级版”,创新打造“村村联建、抱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党建品牌,涌现出了以尧治河为代表的一大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先进典型。

冯云波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保康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省内外40所高校和单位的9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通过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对高质量党建工程、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

当天,还为十五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