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诸葛宇杰来襄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 深入系统实施强县工程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襄阳台    来源:保康融媒网

日前,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来襄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锚定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抓实抓细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城镇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小流域综合治理,大力推动强县工程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市领导胡勇、黄进,县委书记冯云波参加相关活动。

在南漳云上牧歌万头奶牛智慧产业园、君涵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康尧治河村矿洞香菇基地、中坪村鲟鱼产业园,诸葛宇杰深入了解项目联农带农情况,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抓好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品牌建设,不断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襄阳小河港、宜城一中,诸葛宇杰详细了解小流域综合治理、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情况,强调要坚持高质量规划统筹,注重系统思维,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教育、就业等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

调研中,诸葛宇杰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强技术服务,落实惠农政策,发扬“三农”干部优良传统,全力保障春季农业生产,为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打牢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