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多措并举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江彦佐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调研民政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需求,兜牢民生底线,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县颐康养老中心、县社会福利院,杜云峰实地察看了公寓宿舍、餐厅、医疗康复等场所,仔细了解医疗、日间照料、运营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的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农村养老突出问题,加强专业培训和管理服务,全力做好安全保障,用心用情满足老年人需求,为市场化养老服务多做有益探索。

在县殡仪馆、王湾社区、城南社区,杜云峰察看了殡葬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县老年公寓残障人员康复楼、县社会福利院迁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杜云峰强调,民政项目建设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县民政局要加强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基本民生保障水平,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社会服务需求。要按照项目规划设计要求,加快推进民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民政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革创新,聚焦特殊群体、群众关切,学习探索养老、社会治理等新模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