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2024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艾德雄 裴传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4日,全县2024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了项目引进单位对项目用地规模、建设内容、产品优势、效益分析等情况介绍,并集中对山水御府滨河金街、龙蟒智能化矿山、新能源智慧绿色低碳物流等24个项目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估。此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评审的项目,涵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森林康养、磷化工等领域。

会议要求,要严把项目评审质量,客观评价企业投资实力、项目可行性、投资强度等条件,真正把一批市场前景好、拉动就业强、税收贡献大、节能环保的好项目引进保康。评审通过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对接,跟踪服务,全流程、全方位、全过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副县长万传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